年木

救命,被女装大佬扑倒了1



lz叫HST,是在茫茫人海中一名普通人,年纪轻轻就考上了非常nice非常了不起非常好非常不得了非常good的荣耀大学,是荣耀大学中蓝雨系蓝溪阁的一名光荣的副会长。而我的舍友:YX,也是一个十分普通但是又非常不普通的人。他,是荣耀大学兴欣系的会长!很不幸,我俩并不是好基友,而是,对手对手对手对手对手!


谁叫他兴欣的人老欺负我们蓝雨的小分会长呢?

——0L  lz


坐等lz更新,好巧,我也是荣耀大学的,我是##系的。

——2L 叶不要脸不要脸

嗷嗷嗷!这个标题让我十分yo~

——3L 雷霆系的小小戴

ls是雷霆的?不过这个标题真的让人想歪哦⊙∀⊙!

——4L  烟雨楼的女王大人

呃呃呃!lz回来了,刚刚和lz基友去打游戏了。其实吧……这件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在一个无聊的下午,我接受了我的室友,兴欣的会长,你们眼中的痞帅学长的妹妹的邀请去了我们学校一家比较有名的咖啡馆,大家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吗?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  5L  lz 

yo~

——  6L  王杰希他身上攻方士谦

yo~

——  7L   乡云心渺渺

yo~

——   8L  楚水路遥遥

让我猜猜lz不会是在咖啡馆遇到了一生挚爱吧……

ls,我支持你!

——   9L  妈妈 我要睡了那个周泽楷

而且,这个挚爱还是个男的?

——    10L  张佳乐在我床上

啧啧啧,你们这些年轻人啊【目光中透露着些许嫉妒】

——    11L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ls?魏琛?前排合影留念!

——     12L   蓝雨是一个自产自销的地方


评论

热度(14)